“我的独裁政权近在咫尺”缅甸,昂山素季批评记者被批评的批评

作者:南郭珐

同时覆盖大屠杀缅甸执法人员的罗兴亚人分别被判处媒体记者堵在警方卧底行动这个时间是在卷入争议再次按下镇压赎回记者为被批评了助手silgwonja昂山素季。据当地媒体11天在仰光法庭的监狱已经前一天被捕的缅甸十一传媒集团编辑超乔精益,平均年龄和资深记者表和这场比赛的胜利刑法第5050000亿b涉嫌侵犯。它可能通过可能引起公众焦虑和恐惧的出版物或谣言对政府或公众的稳定构成威胁。它们是什么限制,因为一篇文章批评仰光市到最近的表闽保留silgwonja的这个分支数字表无线赢得资深记者去年8日期每周物件而不仰光当局议会在购买过程中批准的校车借入私人银行的资金并批评仰光的第一大股东参与了各种违规行为。最近公布的2016-2017财年预算审计报告指出,未经议会批准使用公共资金。尽管如此,边桌塔纳公民办公室,被称为三亚的最接近的值发出这篇文章指责记者,法院会接受它。如果法院认罪,那些目前在Insein监狱的人可被判处最高两年的监禁。罗兴亚人的声音而逮捕记者缅甸司法当局再次seokyeonchan被屠宰以陷入了警察卧底行动的所有路透社记者在覆盖的原因被判处7年监禁批评缅甸的媒体就越大。拉维·普拉萨德·R.国际记者协会(IPI)批评说,“逮捕记者和新闻自由意味着缅甸政府jyeotdaneun接近侮辱独裁政府”的AFP。缅甸金保护记者委员会(CPJ),洒躺在山雀伟说,创办“已经获得了传媒业在缅甸的威胁,使我们又可以在任何时候不可能逃脱,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把小童袋,”他说。期望是民主和2016年人权的标志性人物,而最后将进出缅甸消失的军事独裁政权的镇压媒体产品是伟大的推出财富munminjeong。但民用政府继续说,记者被抓获或击毙批评军方的做法和政府发生推出后,尤其是缅甸的司法机构被判处两名路透社记者,谁覆盖的罗兴亚人屠杀监狱七年中,silgwonja对国际社会的批评指出,判决没有问题。然而,来自日本的NHK其他时段的最新数据访问面试是一个声明说:“在缅甸,保证语音的一个相当大的自由度,那些谁批评政府正在研究媒体是否应该在缅甸发挥作用”吧。十一传媒集团拥有一间酒吧越来越去年100000美元贿赂从2016年1月11日的商人呈现出列,批评官员赢得了合同网。当时,法院逮捕了撰写该专栏的记者。....